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祝成立70周年 保时捷911 GT3特别版发布

2021年12月13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澳大利亚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Land Down Under设计,专为澳大利亚市场打造,庆祝其成立70周年。据悉,该车将限量发售25辆,售价约合人民币226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GT3澳大利亚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车身涂装,官方称之为Fish Silver Grey Metallic,是为了致敬1951年澳大利亚进口的首款保时捷356车型。当时的保时捷356有两辆,其中之一就采用了Fish Silver Grey车身涂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Darksilver轮圈,B柱还增加了澳大利亚国旗标识以及“"70 Years Porsche Australia Edition”字样。

新车内饰没有太多改动,仅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以符合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中控台和座椅等处均辅以石墨蓝皮质包裹,桶形座椅的靠背和座垫采用了Madraskaro格子织物材质,既保证了摩擦力,还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效果。此外,副驾驶前方饰板、前排中央扶手以及迎宾踏板等处均有特别版车型标识,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911 GT3澳大利亚特别版依然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kW,峰值扭矩469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PDK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