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朗 福特Maverick SUV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09:4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Maverick SUV假想图,新车基于Maverick皮卡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据悉,福特会考虑这款车的市场需求,如果需求强烈则会将其量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宽大的熏黑进气格栅与两侧C字形前大灯相互融合,并且在中部还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使得前脸极具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轮眉上的防擦条也与车身同色,增加了其城市属性。此外,福特Maverick为该车配备了黑色花瓣式轮圈,车辆尾灯的造型与F系列皮卡相似,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还没有公布其细节,预计将与皮卡版本类似。动力方面,福特Maverick与皮卡车型一致,入门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性能版本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373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L四缸发动机和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