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预算最适合新手的SUV,这三款车便宜好开,实用性还不错

2021年12月13日 09:56: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许多人都在询问新手一般应该选择什么车,估计不少人都会认为可以选择二手车,其实新手大部分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具备购买二手车的经验,有时候很有可能就是花高价钱去买了一些烂车,就算是一些比较懂的都有可能会踩坑,其实不妨就换一个预算,新手完全可以用5万元的预算去购买一些比较合适的SUV。

奇瑞汽车-瑞虎3x

新款瑞虎3x这款从颜值上来看,真的拥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整体来看非常的时尚,根本就没有老气横秋的表现,不过却有一些相似的感觉,好像和嘉悦X7有几分相似。车身的尺寸为4200×1760×1570,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友好的,在行驶的过程中没有太大的压力。

因为车身比较小巧,所以无论是侧方停车还是倒车入库,全部都可以轻松的应对,整体来说驾驶的难度并不是很高,另外配置方面也会比较齐全,对于新手而言是值得购买的。

吉利汽车-远景X3

从外观上来看,虽然并没有如此的现代感,反而会有几分廉价的感觉,毕竟这款车在经过多年之后也没有更新换代,但是不得不说,内在却体现出该有的水准,1.5L加上CVT的动力组合,原本没有任何的幻想,不想拥有着让自己意外的表现,虽然绝对动力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在城市中行驶却并不会感觉到乏力,反而会拥有着平顺的感觉。

在配置上也会有一些亮点,除了拥有标配之外,中高配的车型还会有手机映射功能,语音控制等等,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本身就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不妨大家直接就选择购买顶配。

BEIJING-X3

这是来自于北汽自主品牌的一款入门SUV,个人认为在今天所介绍的三款车中,这也是比较时尚且好看的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25×1830×1640,因为车身尺寸比较小,所以用来练车是非常合适的,平时也可以带着家人外出郊游。

车型的内部设计也会标新立异,换挡杆前方会选择拐角的设计可以有效营造出不一样的倾斜观感,这一点真的非常的巧妙,不过也有一些坏处,这对于副驾驶员而言,在日常乘坐时,腿部的空间并不是很充足,动力方面选择为1.5T的发动机,可以达到150马力,如果仅仅是从动力的参数来看,早就已经打败上面的两款车型,所以这一款也是比较适合新手的,只是相对而言起步价格稍微贵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