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万不可自毁长城

2021年12月1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汽车这几年在自主品牌里发展得着实不错,但是感觉有点飘了啊,开始不把消费者当回事了。今年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让消费者对于长城汽车的怨气有点多,甚至某些事件之后开始了对长城汽车全系产品的怀疑。

首先是坦克300供不应求的问题,坦克300的火爆或许是长城汽车始料未及,以至于订单积压如此之多,但是呢长城汽车并没有像制止坦克500那样倒卖而制止坦克300的倒卖,猜猜这是为什么呢?当然了坦克300的产能也在提速,不过准车主们的怨气已经快积累到峰值了。

第二是欧拉好猫的问题,这个芯片门总算告一段落了,但是欧拉的口碑却遭受到了致命的影响,车卖场身边的小伙伴已经有退订的了。这或许并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现在长城汽车旗下的其他车型的芯片也开始被用户怀疑了,比如说哈弗H6S,虽然被证明是搭载的高通芯片,但也从侧面看出欧拉这个子品牌对于母品牌长城的影响之大。

需要指出的是欧拉对于长城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欧拉承载着长城汽车新能源积分的希望,一旦有闪失,别说高排量的坦克SUV有影响,就连哈弗也得受牵连。

长城汽车能走到今天的确不易,国人给了足够的宽容,也希望长城万不可自毁长城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