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搭载最新的混动系统 本田新一代STEP WGN预告图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11:13:07
分享到: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STEP WGN的预告图,新车定位紧凑型MPV,但整体尺寸比国内的途安、别克GL6都要大很多,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1月7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预告图能看出,新车的车头设计得比较长,整体样式属于传统的MPV,方正的车身轮廓也能为车内带来可观的乘坐空间。另外,前大灯采用简洁的矩阵式设计,内部带有LED日行车,虽然整体不是特别时尚,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预告图并没有曝光整体样式,从图上能看出,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布局也是本田MPV的经典设计。布局上,新车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在细节上能看出,新车配备了第二排小桌板、腿托以及扶手等,人性化体验还是比较到位的。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任何信息,但大概率会采用本田最新的混动系统(e:HEV),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

在预告图上并不能看出本田全新一代STEP WGN的具体改变,但以本田以往的情况,变化应该不会特别大,至少以换代来说,整体还是能看出老款的一点影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Noah/Voxy的全新一代也会在2022年1月发布,届时两款新车又会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