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 Giulia/Stelvio竞速版今晚上市

2021年12月13日 11:19:01
分享到: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布,Giulia与Stelvio的特别版车型——Veloce Ti竞速版将于12月13日晚上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样式并没有变化,但在细节上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普通版的设计,但在外观上(主要是280HP车型)进行了优化,最明显的是中网与外后视镜上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翼子板上也新增了Veloce Ti的专属标识,从而表明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加入了碳纤维装饰件与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运动气息提升明显。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无线遥控服务,可以通过手机或智能手表来控制车内的一些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公路续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80Ps,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后轴限滑差速器,驾驶感受与安全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