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本田奥德赛将于12月28日上市

2021年12月13日 11:5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提升。至于动力,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奥德赛的外观变化还是蛮大的。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整体看起来更加稳重,其中,全新换装的横幅式进气格栅相比之前要显得更加内敛,两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另外,新车在尺寸上也有所调整,长度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14mm,重新布局的内饰空间相比之前显得更加宽敞,腿部空间也变得更充裕。

至于内饰部分,之前的四辐式方向盘被换装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还加入了真皮包覆,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内置了本田最新的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继续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