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口量第七次超2万辆 奇瑞11月销量110281辆

2021年12月13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13日,奇瑞集团发布了最新销量情况,11月奇瑞集团实现销量110281,同比增长8.2%,在11月份中国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同比下降9.1%的情况下,完成了逆势增长。

同时,奇瑞集团1-11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49912辆,同比增长38.3%,销量已经超越2019年全年销量前高,创下奇瑞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

品牌层面,奇瑞集团旗下几大自主品牌均取得了高速的增长。

高端品牌星途在揽月400T、凌云400T、TX超能四驱版以及追风等新车的帮助下,销量持续高涨,继10月销量历史性突破5000辆大关后,11月销量再次达到了5189辆,同比增长135.4%,成为目前增速最为快的自主高端品牌。

目前,星途已经规划了多款新车将于2022年发布,有望跻身自主高端销量前三强。

奇瑞品牌依然是奇瑞集团的销量主力,2.0T发动机相继登陆瑞虎8、瑞虎8PLUS让奇瑞彻底补齐了在SUV动力上的短板,也让销量获得了强有力的支撑,在瑞虎7PLUS鲲鹏版等一系列新车的配合下,奇瑞品牌11月取得了76560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8.6%。

捷途品牌同样保持了良好的销量增长态势,1-11月累计实现销量(含出口)133,941辆,同比增长30.3%。捷途旗下X70系和X90系两大系列在捷途成立3年时间里已经创造40万辆,产品主销价格区间也从9万元左右跨入11万元,首次搭载奇瑞2.0T发动机的捷途X90子龙近期发布后,销量和产品均价都有望继续提升。

新能源板块,奇瑞旗下新能源产品11月份销量实现了销量翻翻,1-11月份累计销量88911辆,同比增长了145.2%。

其中,以小蚂蚁为核心的乘用车新能源产品销量76557辆,同比增长120.6%,小蚂蚁在上市4年时间累计销量已达24万辆,稳居精品纯电小车销量冠军。

奇瑞集团11月的销量成绩同样离不开强劲的出口,11月份出口量实现年内第7次突破2万辆,前11个月的累计出口量已完成237901辆,达到了2020年出口量的两倍多。

奇瑞集团旗下星途、奇瑞、捷途品牌在出口业务方面都有所斩获,瑞虎8、凌云等产品进军海外市场后,销量持续增长,揽月也在12月初也在俄罗斯市场完成了全球首秀,售价约合26-31万人民币。

在一系列重磅新车的发力下,今年奇瑞的全年出口大概率将突破25万辆。

在不久前闭幕的广州车展上,奇瑞还发布了首个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OMODA,并首发亮相了该系列首款车型——OMODA 5,预计将帮助奇瑞在海外市场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