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梅赛德斯-AMG GLC家族上市 售价66.12万元起

2021年12月13日 13:0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2款梅赛德斯-AMG GLC家族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推出GLC 43 4MATIC、GLC 43 4MATIC Coupe和GLC 63 4MATIC+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6.12-95.94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的变化不大,全系车型都是采用了AMG经典的直瀑式格栅,下方为三段式进气口,视觉观感相当霸气。

内饰方面,相较于AMG GLE,AMG GLC并未在车内采用双连屏,而是提供分体式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不过,新车在中控区域大量运用了碳纤维材质,运动细节丝毫不亚于AMG GLE。

动力方面,AMG GLC 43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而AMG GLC 63最大则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