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日暖阳 福享挚爱—长春神驰江铃福特开业启航

2021年12月13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21年12月12日,吉林省首家江铃福特—长春神驰江铃福特正式开业!江铃福特乘用车执行副总裁赵芳成、华北大区营销总监杨凌、黑吉辽蒙区域营销经理 郭宏宇及神驰集团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在众多媒体和车主的见证下,长春神驰江铃福特盛大启航!

吉林省神驰汽车产业集团总经理曲志鑫女士致辞

长春神驰江铃福特家空间体验馆是以Family Space家空间为主题,旨在打造一种“新渠道,新模式,新产品”的体验店,为吉林省内所有喜欢生活、热爱生活的朋友们提供更多的选择。长春神驰江铃福特将努力营造出家的氛围,为每一位喜欢江铃福特、热爱江铃福特的家人们提供如亲人般的呵护、如家人般的温暖,随时随地给人回家的感觉,让客户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如居家般舒适“的美好体验。

江铃福特乘用车执行副总裁 赵芳成先生致辞

江铃福特乘用车执行副总裁赵芳成在致辞中说:江铃福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发展理念,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也为了进一步体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江铃福特采用福特最新展厅设计和客户体验创新,推出焕新客户体验的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以“待客如亲”的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焕新客户体验三大核心特色。

赵总表示,在福特中国2.0战略持续推进下,江铃福特现已逐步从商用车迈向乘用车市场,不断推出新产品,完善自身乘用车产品矩阵。在这里,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全路况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商务休闲MPV福特途睿欧,以及全新上市的三代同堂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同步亮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选择。

肩负"为改变而生"的目标和使命,江铃福特以“挑战者”姿态征战乘用车市场,致力于成为福特品牌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的急先锋。以精细化管理和开拓进取而著称的吉林神驰集团的加入,必将会绽放出不一样的华彩篇章。

剪彩仪式进行

吉林神驰集团长春神驰江铃福特(长春市高新区光谷大街1977号)将以每个平凡家庭为思考原点,秉承江铃福特理念,凭借自己的真诚和实力,一路凯歌,开足马力,全速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