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超能守护,奇瑞瑞虎7超能版2022款售8.69万起

2021年12月13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不得不说,在中国市场,10万级车型市场是最考验车企造车实力的。在一个价格不高而消费者对品质要求极高的条件下,如何取得品质和价格的平衡,这是一门重要的学问。想要打造出10万级具有高品质的车型,不但要悉知消费者对配置的青睐方向,还要对成本的精准把握,真正做到好钢用在刀刃上,才能满足消费者在10万级价格区间的消费需求,才能用不到10万的成本打造出一辆值得消费者购买的好车。

目前,在书戈看来,在10万级车型上做得较好的企业有长安欧尚和奇瑞汽车。这两大企业都十分重视入门级车型的打造,比如奇瑞,瑞虎7至上市以来就赢得了持续的关注,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在10万级SUV领域站稳了脚跟。随着2022款车型的到来,奇瑞在瑞虎7上层层加码,产品力进一步升级,2022款瑞虎7超能版来了。

瑞虎7 2022款车型统一新增命名为超能版车型,新车相比2021款超能版车型新增了1.5T动力宗臣,新车数量增加到了5款,售价区间8.69-11.19万元。售价更低,配置更齐全,安全、舒适、动力三大超能产品力致力于进一步完善10万级SUV的产品力核心。

瑞虎7超能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上一年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比如熏黑的前格栅、雾灯、后视镜、行李架都显示出新款车型的特征,同时整体氛围更加运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设计上,瑞虎7超能版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水,其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寸的中控大屏,全系车型支持Car Play以及Carlife,部分车型支持车辆网功能。在配置上,新款超能版车型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显示、ESP等主动安全系统、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寸中控大屏、手机映射、LED大灯、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平,如果购买中高配车型,配置将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将进入选购视野,更值得购买。

动力方面,瑞虎7 2022款超能版车型继续搭载了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同时本次也新增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挡CVT无级变速器。新的动力总成的加入为超能版家庭带入了新车型,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选择,价格也更低。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左右的SUV车型,瑞虎7超能版本身已经展现出非常不错的综合素质和品质感,但是在当下激烈的竞争中,奇瑞依旧为其准备了7重上市好礼。其中包括下订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全品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限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年免费(限首任车主)、CN95医学级空调滤芯这样的福利待遇。因此,如果你考虑的是10万级的品质家用SUV,瑞虎7 2022款超能版车型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