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常用常新 覆盖车型更多 别克新一轮OTA升级大有玄机

2021年12月1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你升级iOS15.1.1了吗?它,值得吗?”

每当苹果发布更新系统版本,总能打包带走几个热搜,让人们在茶余饭后间有了新的谈资,发表自己的见解。而过去的我们难以想象,车机系统也能够通过远程推送,来实现功能常用常新,带来绵绵不绝的新鲜感和愉悦的体验,现在的我们已经正在经历着这一切……

对于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我们早就不陌生了,其创新的车载互联功能、APP应用,以及OTA远程升级,提供给了车主们全方位的娱乐交互体验,使车机可玩性一直以来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准,实实在在解决了用户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痛点。

在此基础上,别克也是不断地精益求精——启动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OTA远程升级,车型覆盖14 款,超过了60万辆汽车能够获得这次的升级“豪华午餐”,主要“专攻”于多媒体、车机App、语音交互等方面,实现了再次进化,打通车机、手机、家居的智联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实用的智能交互体验。其中,别克将率先为昂科旗、君越车型推送软件服务包,之后还将陆续为昂科威、昂科拉、威朗Pro、GL8等多款车型进行OTA更新。那么问题来了,新功能究竟好不好用?新界面新不新鲜?

更一触即达 多媒体能力更强大

别克车主们对个性主页再熟悉不过了,它本就是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的一大亮点,支持场景式触发和卡片式交互方式,在驾驶过程中使用带来的便捷性不言而喻。而这次的升级,个性主页又新增了媒体类内容推送,相声、有声书等不同媒体平台的优质内容,一触即达。

当然,在一台车上,大部分人最高频使用的功能,莫过于多媒体播放了,别克车机系统上内置的随心听车载App此次当然也有所升级。首先是音质上的升级,流畅、高品质、超高品质、无损4种音质选择,足以为发烧友们带来惊喜了,让出行时光也仿若置身于移动影音室那般愉快。此外,显示页面的视觉体验也有所优化,首页推荐算法也得到升级,可量身定制一套更精准的音乐推送,更懂你。

带娃神器?车机App齐焕新

此时你或许会问了,有什么过去没有的新功能可以让你惊喜一下?当然有,宝爸宝妈们不妨解锁一下“带娃神器”,此次升级在相关车型上新增了喜马拉雅儿童App,涵盖海量的喜马拉雅儿童娱乐资源及信息。更有趣的是,它可以通过条件设置,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适当的音频内容和个性化内容推荐,且支持断点续播,也可直接订阅和购买专辑,让宝宝们期待每一次“在路上”的时光。

如果你的手机端也有喜马拉雅儿童App,那么直接可以在车机端入口扫码登录,就能同步收藏夹、VIP权益等账户信息。

对于家中拥有智能家居设备的别克车主来说,升级过后将能够解锁更好的使用体验。只需在飞尔智能App上添加智能家居设备,之后在车机端进行登录,即可在车上通过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等自定义场景对智能家居进行多场景控制,如到家前提前开灯、打开空调、开启扫地机器人等,享受便利畅快的智联家居生活。

对于新手小白们来说,别克的车主锦囊一直都是一个最好的帮手,此次升级更新至2.0版本,带来全新UI,还增加了玩转车机、用车场景、热门问答等版块,让用车生活更轻松。

更轻松更有趣的语音交互

在大家越来越喜欢去使用的语音功能方面,此次升级后能够解锁广东话、四川话等多种熟悉的“乡音”,也能够带来更加亲切有趣的人机交互。

当然,语音交互也在不断地去学习人与人之间自然的交流习惯,此次还增加限时免唤醒、语音主动提醒等设置开关,前者能够支持在每次对话的8秒钟时间内,不必再重新用唤醒词进行对话,后者则能够在诸如导航等特定场景下主动触发语音提醒。

继去年底首次启动大规模OTA远程升级以来,别克品牌不断加速车载互联系统的快速迭代更新,通过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的不断升级,为车主带来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用车新体验,让升级我们的车机,如同升级手机系统一样方便,也让广大的别克用户们始终能够享受到行业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

随着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战略的持续推进,别克目前已全面完成从车到云的车载互联系统布局,并大力推动智能化、网联化升级,持续提升智能网联配置覆盖率。之后,别克将陆续为旗下更多车型推送OTA远程升级服务,为更多用户打造与时俱进的智慧车联生活。别克品牌发力智能化、网联化的决心与实力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