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S8售价公布,想要性价比的话,你只有一个选择

2021年12月13日 14:25:01
分享到:

广受关注的广汽传祺GS8终于上市了,七座中型SUV,2.0T发动机+丰田混动,还带四驱系统,售价18.68-24.68万元,这样的产品力设定不由得让人心动。那么最关键的问题来了, 传祺GS8买个配置最划算呢?

首先我们来复习一下这款车,外观造型四四方方横平竖直,充满着阳刚之气,整车尺寸比丰田汉兰达大一圈,轴距2920mm。

内饰简洁大气,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排面非常到位。重要的是,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内饰、前排座椅加热、底盘透视等功能,配置真的是不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参数比上款来说相比变化不大,但变速箱可是从6AT升级到了爱信最新的第三代8AT。当然没,还有令人期待的丰田THS混动系统,电机可输出182马力和270牛·米。

接下来就是改选哪一款GS8的问题,上面说到其实该车全系标配的配置就已经不低了,加上外观的矩阵式LED大灯,20英寸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无论是看起来还是用起来,入门版2.0T两驱豪华智联版就已经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了。

再高一阶的四驱豪华智联版贵了1.9万元,只多了ALPINE阿尔派音响、四驱系统。其实关于四驱系统,除非是在经常在极冷或者山区行驶,否则没多大必要上四驱。

然后就是两驱尊贵版,和入门版相比也是贵了1.9万元,多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老板键和隔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方向盘加热只适合北方车主,座椅通风只会在长途驾驶或极热的时候开,老板键更是开到报废都不会按几次,隔音玻璃不玻璃的,主观感受上的差别其实也不大。

总而言之,燃油车型中入门版两驱豪华智联版是性价比最高的。在选择20万上下的SUV车主群体中,大家都是以实用性为主,很少有人会想在满足基础舒适程度上再去升级享受感。

接下来就是要说GS8的混动车型了,我觉得混动车型的性价比比较低。混动两驱尊贵版比汽油2.0T 两驱尊贵版贵2.3万元,并且配置竟然还降低了。很明显,想要这套2.0T+丰田THS混动系统要付出不少代价。

如果你想着买混动贵出的钱可以在日常油耗上补回来的话,还是趁早打消这种不切实际的念头为好。

总结下来,全新广汽传祺GS8最值得买的就是18.68万元的入门版,混动车型没性价比,四驱还是两驱全看日常驾驶环境,6座还是7座完全看每个人的出行需求。和所有车一样,GS8第三排座椅也不是经常坐人用的,仅是应急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