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儿童Cyberquad被黄牛炒到10万元

2021年12月1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特斯拉儿童版Cyberquad是一款针对儿童设计的ATV车型,其官方售价为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88元),续航里程24公里,而这样一个儿童越野车上线还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已经被黄牛盯上,售价更是高达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152元)。

汽车之家

儿童版Cyberquad一经上线,销售火热,不少幸运抢到订单的人开始打起了小算盘,玩起了生意经。在eBay上,你可以找到相当多这样的转让订单,但其标价至少都高于原价的2倍,大多数标价都在4000美元到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448-38171元)不等,最夸张的一个订单,标价竟然高达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152元),是原车价的9倍。看来黄牛真的是无国界,无处不在。

汽车之家

儿童版Cyberquad与成人版的设计如出一辙,其造型设计传承了Cybertruck皮卡的精髓,钢制框架的多切面造型设计以及未来战舰版的LED车灯,它还拥有柔软的座椅、可调节悬架和后盘式制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儿童版Cyberquad将配备可拆卸的36V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24公里,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使用家庭电源充电可在5小时将电池充满。其速度设定上将有低速和高速两种模式,低速模式最高时速为8km/h,高速模式最高时速为16km/h,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年龄来调整相应的行驶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