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上市新车回顾 瑞虎7超能版/新款奥迪A4L领衔

2021年12月1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回顾时间,上周上市新车可是不少。行车视线将在第一时间带大家一汽回顾,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奇瑞瑞虎7

12月10日,新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现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69-11.19万元。外观上,2022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和设计,在瑞虎7的基础上加入了专属运动套件。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在1.6T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1.5T动力选项,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

奥迪e-tron Sportback:

12月10日,2022款奥迪e-tron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豪华型售价66.98万元,甄选型售价72.98万元。同时,豪华版车型还支持选装,选装限量150台,售价75.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和e-tron没有太多差异,只是采用了轿跑车身,更具运动味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64牛·米, 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本田XR-V黑曜石版:

12月8日,东风本田XR-V黑曜石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1.5T车型售价15.98万元,1.5L车型售价14.08万元。外观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专属的黑色车漆,并针对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同样匹配CVT变速箱。

奥迪A4L

12月8日,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0.68-39.68万元。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继续提供2种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款奥迪A4L的部分车型搭载了RS Edition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种动力选项供消费者选择。其中, 35 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40 TFSI车型搭载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 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

吉利嘉际白金版PHEV:

12月8日,吉利嘉际PHEV白金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14.58-16.88万元。外观方面,对比嘉际白金版来看,PHEV车型同样采用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直瀑式设计,两侧为狭长犀利的前大灯,观感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纯电续航82km。

奔腾T99

12月6日,奔腾T99特装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39-18.4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没有调整。配置上,新车#FormatImgID_6##FormatImgID_7#取消了电动后备厢尾门和感应开启功能,售价也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6AT的组合。

奥迪Q5L Sportback:

12月6日,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2.68-49.99万元。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款奥迪Q5L Sportback在设计风格上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多改变,前脸依旧为经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元素中网。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但区分为两种调调校。其中,40TF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而45TF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

路虎揽胜星脉

12月6日,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5.80-72.08万元。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揽胜星脉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依旧为多边形格栅,内部为蜂窝元素中网。配色方面,官方将提供夏朗德灰、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继续提供2.0T/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0T版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