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捍卫市场,第二代CS55PLUS书写“当红不让”

2021年12月13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在外人眼中,重庆是火锅之城,可在本地人眼中,重庆是座工业之城。绕不开的长安汽车,带给重庆人民太多的期望。如今长安注定要扛起一代,甚至二代人对于这份汽车工业情感的延续。

最近在重庆遇到一个健谈的司机,就同我说起了和长安汽车的缘分,在他时而普通话时而重庆话的不断切换中,明白了他想要传递给我的故事,“我们重庆人很爱长安汽车,名字又好听,也好记,车子也是越来越好看,儿子以后结婚,婚车就准备买长安汽车......”

“去店里看了很多次,儿子都很满意,我们也很喜欢......现在的长安汽车真是越做越好看,孩子满意就行。”这位司机所说就是当下热销的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就是一种信任,有句话叫什么共情是不是,我们就是很共情它......”

车越做越好,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要是长安汽车董事长可以亲耳听到普通用户的这番说辞,也该感动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向上之路没白走。

更重要的是,第二代CS55PLUS紧紧地抓住了当下汽车行业竞争力中不可忽视的两个关键因素——好看和打动年轻人。

在中国品牌中第二代CS55PLUS外观好看,几乎是有目共睹的。从2017年第一代CS55上市开始,长安就试图用全新年轻态的车型,打响年轻用户消费群体的号角,给市场注入全新的新鲜感,小巧、灵动,富有居家风格的第一代CS55仅在上市半年后时,销量就突破10万辆。

无疑长安用第一代CS55成功出圈,至此,年轻、活力成为了CS系列的标签之一。

多元化的汽车市场处处生机,而世上的事情,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据悉,长安汽车为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用户所想,对其50万车主进行了购买分析,从过去考虑实用性和性价比之路上,逐渐剥离出一个全新的概念——对于当下的90、00后而言,车是作为出行工具属性之外的的另一种升华,是独特、是科技、是个性情感的表达。

车企们必须和用户达成共情,了解他们所要的个性。时隔两年,全新一代颠覆性的更新车型出现了,在2020年的广州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打破了长安汽车固有的设计理念和动力加持,焕然一新的CS55PLUS是长安汽车献给年轻一代市场的礼品,也是科技长安的第一步。

采用最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大胆之下时尚感倍增;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夸张的手法却让前脸格外吸睛;和外观一脉相承的内饰语言,将简洁和智能呈现的恰到好处,保留了第一代CS55的神韵,但长安汽车更营造出了“明星车型”的传承感。

在多数用户的评价中,除了外观抢眼外,长安汽车慷慨地将当下最in的智能车机给予了第二代CS55PLUS。

车辆配备着长安汽车最为先进的IMS智能交互系统,该系统具有支持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疲劳检测预警等多种功能。不仅可以实现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还能通过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远程拍照获取车内/实时照片等,对于年轻用户而言,IMS智能交互系统无疑是新鲜有趣,让第二代CS55PLUS成为了一款亦驾亦乐的车型。

外观的加分、智能的创新,让长安汽车再一次尝到了在大胆创新思维之下的甜蜜。第二代CS55PLUS问世以后,好评不断,一直高居汽车圈搜索热榜前列。

今年12月初,长安汽车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CS55系列继10月之后,再度实现月销双破2万辆大关,CS55系列11月交出了20,033辆的成绩,同比劲增40.1%;截至11月,CS55系列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26,227辆,同比增长26.6%。

某种程度上,我们并不惊讶这个成绩,得益于长安的洞察力,让CS55系列有了不一样的未来,第二代CS55PLUS的成功就是对市场反馈的最佳表现。

重庆向晚的风,伴着江水泛起的水汽显得湿润。每每到了下班晚高峰,重庆城区的立交便成为了红灯的海洋,上桥和下桥的距离仅差一个路口,可在内心却化开了十万八千里的距离。起伏不断的山路,紧密连排的车队,伴着两江旁霓虹斑斓的洪崖洞,重庆这座城,总在忙乱中躁动,在躁动里透着个性的执着。

这种执着的个性更让长安汽车用成绩证明其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新需求的决心。2019年6月,长安汽车在重庆长安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发布“蓝鲸动力”品牌,同时,中国汽车产业首个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中小排量发动机平台诞生。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90万辆,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于长安蓝鲸动力是信赖和认可。

而第二代CS55PLUS所搭载的正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动力组合,让其在动力上加分满满。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仿佛是为重庆山城特意准备的动力匹配,搭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可以让第二代CS55 PLUS任意的穿梭在山城多变的地势环境下。

长安汽车下定决心品牌年轻化的那刻开始,被孕育而生的第二代CS55PLUS便占尽了这个时代之下的天时地利人和。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长安汽车将全球顶尖的技术扭成一股劲,为年轻的车型为贴上实力的标签。

实力背后则是长安汽车自身的稳健,在前不久长安汽车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中,长安汽车的营业收入为224亿元;前三季度中,长安汽车实现营业收入791.99亿元,且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长安汽车成为了目前上市车企中唯一一家实现正增长的汽车企业。

正在经历第三次创业的长安汽车已经一步步打破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偏见,而第二代CS55 PLUS也同样如此,更将用高质量和极具产品力的实力再次捍卫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