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7来了!10万元级紧凑型SUV这几款同样实力不凡

2021年12月13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为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奇瑞推出了新款瑞虎7超能版。新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11.19万元,在紧凑型SUV里有着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当然了,除了新款瑞虎7超能版外,市面上还有不少10万元紧凑型SUV同样可以选。为此,《车壹圈》今天就选取了4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造型设计时尚、基础配置也非常丰富的车型,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瑞虎7超能版:针对年轻消费市场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市场打造的SUV,新款瑞虎7超能版更加大气、时尚。进气格栅、大灯区域、雾灯区域、后视镜等位置采用更有质感的高亮黑色,再加上侧面的红色饰条和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时尚又动感,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新车8.69万元的起售价格,相比同级合资车十二三万起价格更具竞争力,购车负担也小。

尺寸上,新款瑞虎7超能版轴距为2670毫米,这样的轴距表现在同级竞品中处于优秀水平。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通过亮黑色和红色元素来加以点缀,看起来相当运动。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座椅加热、主驾驶6向电动座椅调节+4向电动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与1.6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T最大马力156匹,1.6T最大马力197匹。

博越百万款:入门价格实在

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吉利博越百万款也是一款性价比相当给力的车型,入门价仅为8.88万元。作为博越家族迈入百万俱乐部之际发布的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给人感觉相当吸睛。尺寸方面,博越百万款长宽高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2670毫米,5座布局让车内乘坐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博越百万款采用全新宇宙延伸仪表台,燧石灰与深空黑的配色,极富光影层次,整个座舱充满未来感。全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支持5点触控操作更灵敏。智能科技上,博越百万款升级了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博越百万款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中高配车型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

哈弗H6国潮版:动力选择多样

在家用紧凑型SUV领域,哈弗H6常年霸榜销冠位置,旗下车型也非常多,其中哈弗H6国潮版就是其中佼佼者。 哈弗H6国潮版打上“国潮”标签后更具中国风韵,颇有特色。首先是车身配色,哈弗H6国潮版推出了多种配色,以满足年轻人对色彩美学的个性化喜好。其次,价格上该车起售价格仅为9.89万元,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价格也容易接受。

哈弗H6国潮版内饰焕然一新,全液晶仪表盘、出风口、空调按键布局到挡把区域相比第二代H6都有大幅调整,储物格也更丰富。嵌入式大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尺寸更大,操作也更加便捷、灵敏。其2680毫米的轴距也带来了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家用很合适。动力上,哈弗H6国潮版提供了1.5T高(169马力)/低(150马力)功率、2.0T(211马力)三款动力总成可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动力需求。

欧尚X5:主打运动时尚

作为一台起步价仅6.99万元,最顶配也不过才10.29万元的紧凑型SUV,欧尚X5带给用户的除了物超所值之外,还有运动时尚的外观。欧尚X5结合了大量的潮流化元素,“塑光美学”设计语言让车辆外形透露着一股凌厉之气。此外,欧尚X5用上了当下流行的大面积六边形中网,内部的格栅采用宽间隔的设计,颇有几分轿跑SUV的味道。

虽然欧尚X5“身材”看起来紧凑,但它的车长却达到了44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0毫米,再加上1860毫米的车身宽度,空间也有所保证。欧尚X5拥有运动外观的同时,车内也呈现出强大的战斗气息,让人很有驾驶欲望。此外,欧尚X5的OnStyle 3.0智能生态系统拥有一大堆实用又好玩的功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动力上,欧尚X5提供1.6L与1.5T两款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28匹、180匹,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四台紧凑型SUV个性都非常鲜明,亮点也不少。新款瑞虎7起售价格足够低,而且还提供197马力1.6T的车型可选。哈弗H6国潮版主要的卖点集中在多样化的配色和丰富的动力选择上。而博越百万版的优势不仅性价比高,车内充裕的空间表现也是它得到市场认可的主要原因。欧尚X5相比其它几款车型在设计要更加运动年轻,再加上充足的科技配置,更适合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