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朗逸内饰谍照曝光,外观年轻内饰科技,你期待它上市吗?

2021年12月13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上汽大众-朗逸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之高,销量一直也是稳居不减,经常“霸占”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排行榜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目前现款朗逸售价区间为:9.99-15.89万元。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内饰谍照图,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朗逸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朗逸内饰谍照图)

(现款朗逸内饰谍照图)

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款朗逸在内饰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新款朗逸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屏幕尺寸看上去显得更大更具科技感,并且多功能按键样式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以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粗壮的挡把,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小编个人觉得,新款朗逸内饰相较于现款朗逸,似乎要显得更具档次感,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新款朗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早前申报图就已曝光,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上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加以多横幅式饰条的装饰,显得非常的有气势,加上两侧采用犀利的前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受。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朗逸车尾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最为明显的就是下方并没有采用现款车型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看上去更具高级感,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选装套件可选,从而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或将会提供1.5L/1.2T/1.4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5L发动机或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1.4T发动机或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新款上汽大众朗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上还是内饰氛围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均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至于实力究竟如何,小编相信新车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对于新款朗逸,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