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2022款雷凌上市;奇瑞11月销量;本田MPV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丰田雷凌上市,11.3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雷凌正式上市,新增一款1.5L运动版车型,共提供2种造型,9种颜色,13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11.38-15.28万元。

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同时主要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入门车型升级的CarPlay、HiCar、远程启动空调、语音识别等车机互联系统等等。

改款就是配置调整。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新车预告图,下月首发

日前,本田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STEP WGN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明年的1月7日正式首发亮相。

可以看到,预告图中仅展示了新车的侧面以及部分细节设计,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定位于紧凑级MPV,采用传统MPV的设计风格,2+2+2的六座座椅布局,且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内部空间,均是本田MPV的优势所在。

考虑下国产啊。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最新销量公布,新能源高速增长

前不久,奇瑞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显示,11月份终端销量为110281辆,环比、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其中海外市场贡献了24942辆,同比大涨了85.5%,而新能源车型也在高速增长,达15330辆,同比涨幅达101.1%。若从品牌来看,奇瑞为首,76560辆,星途和捷途次之,且分别创下了5189辆和133941辆的成绩。

星途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汽车大事件四:新朗逸内饰曝光,悬浮中控惹人爱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内饰谍照,而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朗逸的内饰整体保留了现款的设计,此外,较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的设计,且方向盘的功能按键也有所调整。动力上,依然是1.2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这是对此前的收音机中控极大侮辱。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Q5 e-tron 60谍照曝光,新动力总成

此前,根据媒体曝光,奥迪全新Q5 60 e-tron 60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此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Q5 50 e-tron与Q5 40 e-tron两个版本。

基于MEB平台上,新车基本还是奥迪e-tron那套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完全封闭的中网格栅、撞色设计、LED大灯以及低风阻轮毂等,不同的的是,60车型在动力上,或将使用更大功率双电机系统。

当然,售价也会更贵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