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横幅格栅 法拉利Roma M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17:5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法拉利Roma M假想图。与法拉利Roma车型不同,新车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及外观细节部分做出调整,整体更具气势。

外观方面,新车由Roma车型中密集的网状格栅换装全新大面积镂空设计,并且毫米波雷达也从前包围处转移至格栅内部。此外,Roma M还对灯组进行重新设计,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头底部,网状进气口搭配亮黑色+红色前唇,整体运动感十足。

法拉利Roma M引擎盖设计较为修长,侧面视觉感受较为舒展、动感。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经典的侧通风口设计,搭配标志性的法拉利标识在提升车辆散热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具立体感的大尺寸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参考Roma车型,其搭载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760N·m的3.9T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3.4s,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