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iX1纯电SUV谍照/价格曝光,基于UKL2前驱平台打造

2021年12月1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小编从外网获悉,宝马正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iX1 SUV向高端电动市场扩张,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与燃油动力的新一代宝马X1一起上市。

新车是X1的全电动版本。目前,宝马官方尚未发布新车的技术规格,但从它配备与iX3类似的电力驱动系统来看,新车将基于UKL2前驱平台打造,配备一个80 kWh 的电池组和一个282Ps的电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一代X1,宝马计划将采用与下一代3系、5系和7系相同的策略,除了电动汽车之外,还将提供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及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以尽可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尽管目前宝马还没有发布任何新车的官方图片,但谍照很好地展示了成品车的外观。新车的外观与新一代X1的外观几乎相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采用了隔热的散热器格栅和经过整形的后帷幔,从而取消了排气设计。

通过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似乎采用了与iX3相同的垂直保险杠进气口,为其电动SUV创造一个家庭“面孔”。此外,它还采用了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高效合金车轮和独特的徽章,表明了其纯电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宝马最新1系掀背车相同的内部布局,将配备较多的通风口,以及宝马最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应对减少总体碳足迹决定扩大电力车队,2030年将比2019年供应链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而其工厂和其他场所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同步降低80%。

关于定价,目前宝马官方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不过,要跻身同行,必须要有个好的价格优势,参考主要竞争车型梅赛德斯EQA和沃尔沃XC40 P8充电系列起售价分别为45645英镑和43550英镑,新车的起售价大概在45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37.9万元起)。

新车还是蛮让人期待的,上市后如果能够保持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售价,会更受消费者的追捧。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