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插电混动销量哪家强?比亚迪强势包揽前四,第五又是谁?

2021年12月13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新能源大潮之下,众多厂商都前赴后继,想要在新机遇之中成为胜利者。在插电式混动领域,比亚迪占据着绝对领先优势。其不仅在销量上一骑绝尘,在上个月包揽该细分市场前四,更是在消费者之间获得可靠口碑,为未来之战占据主动地位。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五强都是谁,它们究竟靠什么可以突出重围。

第一名:秦PLUS DM-i

上月销量:18054辆

其实与哈弗H6在紧凑型SUV领域一样,什么时候秦PLUS DM-i不是销冠,才算是一个新闻点。人们已经对其占据第一把交椅习以为常,毕竟和一众对手相比,该车整体实力太过强劲,很多人在看到其各方面表现之后都毫不犹豫为其慷慨解囊,根本就不会再考虑其他车型。秦PLUS DM-i在外形设计方面一直贯彻比亚迪家族式理念,注重将前卫观感与时尚气息相融合,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极富诱惑力。其在尺寸上也发挥不错,4765mm长度和2718mm轴距为内部空间提供较好支撑,驾乘感受不必担心。当然秦PLUS DM-i抢占市场最大优势,在于其惊人的燃油经济性。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支持下,该车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0.7L,这个数据相当给力,在加满油之后可以轻松行驶超过1000公里。目前来看,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其都将是插电式混动车型中领头羊般存在,很少有对手能向秦PLUS DM-i发起实质性挑战。

第二名:宋PLUS DM-i

上月销量:15088辆

如果说秦PLUS DM-i在细分领域充当着哈弗H6一般的角色,那么宋PLUS DM-i就是长安CS75 PLUS,虽然与前者之间只是存在着微乎其微的差距,但总是距离最后一步登顶欠缺一点火候。其实该车已经在不断扩展市场影响力,在紧凑型SUV大战中也能占据可观份额,成为市场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比亚迪靠着宋PLUS DM-i和秦PLUS DM-i两大明星车型独领风骚,纵然多家车企投身其中,在占有率上还是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宋PLUS DM-i在颜值上也是坚持该品牌家族式思路,以简洁耐看取胜。虽然没有太多复杂元素,可就是看起来让人觉得很舒适。其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9L,在省油耐造道路上大步迈进,继续赢得更多关注。

第三名:唐DM

上月销量:8013辆

到唐DM这里,季军和亚军之间就存在着巨大差距,可以说秦PLUS DM-i和宋PLUS DM-i堪称独一档版存在,而其他车型都无法跻身该领先集团。唐DM在中型SUV领域展露头角,在经过多年积累之后也收获可观数量的拥趸,在口碑方面值得肯定。其4870mm长度和2820mm轴距都十分不错,内部空间利用率也是同级佼佼者。当然该车主要还是靠着超级混动技术打天下,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不仅日常用车花费很是节约,用车范围也得到极大扩展。

第四名:汉DM

上月销量:2820辆

汉DM在销量上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不到3000辆的数据就能够占据第四名宝座,可见该细分市场差距之大。头部份额被极少数车型瓜分,借此也凸显出比亚迪实力之强。汉DM在外形设计上着实靓丽,特别是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非凡,与内部锁甲状熏黑填充相得益彰,极富视觉冲击力。而其尺寸更是相当给力,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920mm,个别车型座椅还用Nappa真皮覆盖,驾乘感受毋庸置疑。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发挥抢眼,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当然其15.6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不容忽视,在科技配置上较之特斯拉Model 3也不落下风,展现自主造车势力的最新实力。

第五名:宝马5系PHEV

上月销量:2142辆

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宝马5系PHEV在销量上就显得微不足道。其实该车头顶豪车光环,售价方面相当昂贵,可以取得如此成绩已经殊为不易。很多人买这车都是抱着好奇态度尝试一下,毕竟这个价位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宝马5系PHEV尺寸是一大优势,长度达到5106mm,轴距则是3105mm。其五个座位都拥有着可观活动范围,第二排满员时也宽阔舒适,没有拥挤感。12.3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在智能性方面也是同级佼佼者。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行重点强化,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才1.5L,能够达成这样表现还是做出了很多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