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行盒子将于12月15日举行品牌发布会

2021年12月1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盒子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盒子汽车”)正式宣布,将在12月15日举行品牌发布会,瞄准出租车、网约车、租赁车等B端市场推出首款量产车型BM-400。新车造型奇特,外观设计酷似科幻影视剧《西部世界》第三季里面的出租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BM-400主要面向网约车、出租车等B端市场,新车采用方块造型设计,前、后悬均大幅缩短,轴距拉长,车轮几乎位于车辆四角处,看上去非常像一只方形“盒子”。据悉,新车长度在4500mm左右,轴距在2700-2900mm之间,类似于一台MPV。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BM-400创新采用三排5座L型座椅布局,取消副驾驶座位。针对市面上大部分出租车网约车内部空间较窄,副驾驶座位使用率不高的现状,盒子汽车在一、二排仅设置了左侧座椅,第三排座椅还设置了专属C位座椅,加上延长的轴距,整体座椅布局呈“L型”。这一设计不仅为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便利,提升了后排乘客舒适度,更为提升车内空间实际使用率提供了更多可能。

汽车之家

据了解,北京盒子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研发设计,平台开发,销售运营,体系建设于一体的综合平台科技公司,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泽通兴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公司,与国内多家整车企业有过多个车型开发合作。(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