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上色?马斯克确认特斯拉电动皮卡不喷漆

2021年12月13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2月13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认,不会为电动皮卡Cybertruck提供任何官方配色,消费者所买到的Cybertruck,只会是不锈钢原本的颜色。

据悉,Cybertruck采用了30X冷轧不锈钢结构外壳,强度非常高,但这也限制了颜色选择,无法向普通汽车那样喷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或许应该在Cybertruck镀一层膜,然后再喷漆上色。

日前Cybertruck原型车曝光,网友询问特斯拉是否会为其提供官方膜,马斯克表示,前期没有,但有许多第三方选择。随后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没有任何配色,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任何配色。

这表明特斯拉最终可能会提供外膜包装,但这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项,最初买家必须寻找第三方解决。

目前,该车已经积累了超过120万辆的订单,马斯克表示这款皮卡最早将于2022年生产,今年12月开始制造,预计2023年开始交付。

对此,如果是你,你能接受买一辆不喷漆的新车吗?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