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雷克萨斯NX,新增电子门锁,配感应式按键,不一样的豪华SUV

2021年12月13日 20:5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在成都印象城亮相,在之前的广州车展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所以没能在展会中第一时间摸到这台新车。掰着手指数一数,距离上一代雷克萨斯上市已经过去7年了,所以这次换代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竞争力分析

目前新车上市共计推出三套动力以及十款车型,其中260前驱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31.88万元——40.58万元,350h前驱+四驱车型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8万元——54.88万元,同时还有全新的插电混动动力400h+车型,共计推出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42.88万元以及50.98万元。

无论是从产品定位还是最终的定价来看,雷克萨斯NX的竞争对手都会是BBA的“主力军”——宝马X3奥迪Q5L以及奔驰GLC。这三款车共同的特点就是尺寸比雷克萨斯NX更大,以奥迪Q5L奔驰GLC为代表,加长的车身空间对于最终的销量提升是非常明显的。抛开尺寸而言,全新的雷克萨斯NX在品牌力表现上已经获得了大批的国内用户认可,那么新车的设计与功能部分就成为了它是否热销的重要因素。

阿川评车

综合来看,全新的雷克萨斯NX在功能设计上提升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电子门锁设计、空调区域设计还是实体的物理按键设计上,都是非常实用且精致的。外观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车型也更注重比例造型,而非一味地加长,整体比例也非常贴近概念产品。那么对于后排乘用空间的一味加大是不是真的那么重要?在雷克萨斯NX这款产品中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人性化的实用性功能设计,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