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智米科技将开始造车 小米生态或再多一家车企

2021年12月14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网传小米控股的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将加入造车领域,据悉智米的首款车型是一台SUV。

有消息称有不少北汽的技术人员在近期也陆续加入到智米当中,汽车行业内的资深人士马永东也将加盟,来负责智米的整车业务。网传智米科技的汽车业务与小米汽车两者保持独立,这就意味着双方是平行发展。

智米科技是一家主营空调、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的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是小米的控股子公司,而其它生态链公司如石头科技、追觅科技等仅有小米的少量股权投资。

经查询,截止发稿前,智米科技的经营范围中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委托加工电力器具、照明器具;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产品设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这其中并未涉及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官方也并没有给出回复,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