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连续下滑的北京现代ix35还有机会吗

2021年12月14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北京现代感觉有点沦落到“人人喊打”的局面了,谁能想到曾经能和德系车一较高下的韩系车会沦落到这样的下场呢,当然了有一部分是敏感因素,但车卖场一直坚信北京现代销量的下滑更多的是其自身的产品因素。

那些断崖式下滑诸如现代菲斯塔这样的车型就不说了,安全性都差成那样了,也是活该下滑。今天车卖场来说说北京现代ix35,按理说曾经这款看不起自主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的韩系SUV在降价之后应该能撑得住啊,不过目前看局面并没有按北京现代预期的方向发展。

今年的北京现代ix35销量有点惨不忍睹,虽然偶有月销过8000的高光时刻,不过那也仅仅是昙花一现罢了,从7月份之后北京现代ix35就是一路小跑着下滑了,到11月份已经跌到不足5000辆了,车卖场感觉北京现代ix35应该是沾了前几个月芯片短缺严重的光了,随着芯片短缺问题解决,北京现代ix35销量下滑也就正常了。

再有就是现在的北京现代ix35在产品力尤其是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真的和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主流竞争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现在韩系车已经没有了比自主品牌高级的光环,甚至韩系车的品牌价值现在还不如自主品牌呢,所以北京现代ix35销量下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如果你在北京现代ix35和自主SUV之间纠结,那车卖场建议你还是选自主品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