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ET5 贯穿式尾灯 蔚来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2021年12月14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蔚来官方平台获悉了一张新车预告动图,图中展示的似乎是新车尾灯的迎宾功能。据悉,新车是蔚来将于12月18日举行的NIO Day 2021上发布的全新车型,很有可能就是ET5。新车还将会是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NeoPark)落成后首款下线的车型,这也意味着它将会在2022年9月份正式投产,因此至少要等到2022年底才能展开交付。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动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颇有些保时捷911车型的感觉,十分动感时尚。而仔细来看,其灯带采用了两种设计,上方是由密集的点阵组成,下面则是完全贯穿的线条。根据此前报道能够确定的是,它将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其定位也将在蔚来ET7之下,有望定位中型轿车。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蔚来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纤细狭长的头灯组,极具品牌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或与ET7采用相同的设计布局,使用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配备5G网络、V2X、WiFi 6等。同时,新车有望配备激光雷达以及蔚来最新的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NAD),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将采用蔚来第二代电驱系统,参考蔚来ET7的参数,将搭载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0-100km/h制动距离33.5m,并且标配Brembo刹车卡钳。续航方面,因为蔚来ET5大概率也将具备换电能力,所以蔚来目前在售的75kWh、100kWh三元锂电池、75kwh三元铁锂电池,以及还处于“期货”状态的150kwh半固态电池,未来也都将能适配到蔚来ET5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