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99台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预告图发布

2021年12月1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了旗下V12 Vantage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同时宣布新车将于2022年3月份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将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动力方面将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将会满足欧7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仅限量299台。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上,官方将三代V12 Vantage放在了一起,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全新V12 Vantage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做出了不小的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进气格栅开口更大,并配备了井字格中网,更显霸气。

结合此前发布的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前发动机舱盖上是有预留的“V”型散热开口,并且前唇尺寸非常巨大,两侧也做了突出式的散热开口,这与预告图上的造型保持一致。而新车全车身都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覆盖件,以减轻车重。而车尾部新车有两点改变值得注意,第一个是增加了一个很随意的小尺寸车尾扰流板,但预计未来的量产车会在后扰流板上做一些文章,以提升尾部的下压力表现。另外一点就是新车改用了中置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的消息称,新车将会匹配V12 SPEEDSTER上的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最大扭矩753牛·米,但根据海外的一份报告指出,官方会降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以平衡成本、车辆操控、排放等,最终的输出功率预计在650马力左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来看应该不会匹配手动变速箱,仅会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