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想购买一辆7座SUV,这五款值得推荐,空间大动力强

2021年12月14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三胎政策的实行,7座SUV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当下汽车市场上,20多万元想买一辆SUV有非常多的选择,但要选购一款7座布局的SUV,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今天我们就挑选5款车型介绍,它们分别是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福特领裕、星途揽月和丰田汉兰达

第一款: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30.98万元

外观方面,锐界PLUS看上去较为魁梧,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造型犀利的头灯,以及充满线条感的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具有个性。车身尺寸方面,锐界PLUS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轴距达2850mm。

来到车内,内饰的整体风格看上去稳重又不失活力,在座椅、方向盘、中控台等多处均采用了橙色装饰。在中控台上运用了许多横向线条,看上去富有层次感。另外,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三幅式方向盘,并标配了4向手动调节,和8英寸液晶仪表和13.2英寸中控屏组合,支持卫星导航系统、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提供了5座和7座布局。

动力方面,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提供两驱以及四驱。

第二款:上汽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29.20万元-40.20万元

全新途昂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辨识度更高。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使整个车头显得很有力量感。两侧大灯组内部结构及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棱角分明,非常锐利。并配备了IQ.light全天候智能大灯,拥有智能远近光、随动转向、高度调节等非常实用的功能

来到侧面,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旋风式的轮毂设计和宽大的贯穿式尾灯以及镀铬装饰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具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

来到车内,全新途昂搭载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造型小巧的电子换挡杆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配备了电动后备厢、胎压显示、自动泊车、上坡辅助、CarPlay等二十一项配置。另外全系标配2+3+2的7座布局,同时还有6座布局可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途昂搭载了一台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全新途昂新增的2.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99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万元-22.18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领裕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以点阵式镀铬饰条填充,具有一定辨识度。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前包围贯穿式镀铬条,也为它增添了许多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领裕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达2865毫米。

来到车内,福特领裕采用了双12.3英寸悬浮式一体大屏,同时搭载了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与OTA升级等功能。红白撞色设计为车内带来了些许活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精致。

座椅布局方面,福特领裕提供了5座、6座以及7座布局选择,其中7座版本在第二排还采用了标志性的双独立VIP真皮座椅,什么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都给到了,并且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福特领裕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达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第四款:星途揽月

指导价:16.89万元-23.39万元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的前脸延续了星途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采用了三条横向镀铬填充,搭配上细长的前车灯,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

侧面保留了传统SUV的造型,车身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搭配上20英寸超大轮毂,显得非常霸气。车身尺寸方面,星途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达29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中算是较为出色了。

来到车内,星途揽月同样搭载了双12.3英寸大联屏,搭配上触控式空调面板,提升了整车科技感。另外,座椅布局方面,全系采用了7座布局。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搭载了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1匹,峰值扭矩达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五款: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5.88万元-34.8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凸显出高级SUV的豪华感。溜背式悬浮车顶与20英寸高光大轮毂,在彰显车身厚重感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动感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达2850mm。

内饰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组合,并在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处均采用了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覆。全新的车机系统,纳入了面部识别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智联系统等,大大增强了车辆的使用体验。座椅布局方面,提供了5座和7座可选。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达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5款就是本期给大家推荐的7座SUV车型,其实在当下车型越来越丰富的情况下,20万的预算也还有很多选择,但不可否认的是,以上5款车型的综合表现都是这个价位下比较领先的存在,如果你的预算是20-30万这个区间,可以做个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