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odel S实车曝光,2022年上市!订单火爆不接北美以外订单

2021年12月14日 12:51:0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无人机在位于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内,拍摄到与Cybertruck准量产版一同进行测试的新款Model S,新车预计有望明年上市。

从拍摄的图片不难看出,新款Model S在外观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变。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目测灯组内的光源造型变成了封闭状,且面积进一步加大,被围起来的部变得更小、更细长,显得更具精致感。

此外,新款Model S充电口将采用与Model 3/Model Y相同的大盖板设计,说明新款Model S充电布局将会发生改变,加之与Cybertruck一同测试,不得让人猜测,新款Model S或许装配最新的4680电池,使用纯电皮卡配备的四电机。

另外,特斯拉在近日宣布,为了尽可能加快现有订单的交付,已停止接受北美以外的Model S和Model X新订单。

报道援引了特斯拉向等待Model S和Model X订单的欧洲客户发送的电子邮件。特斯拉预计北美以外地区的交付将于2022年下半年重新开始。

据悉,该公司在三季度向客户交付了9000多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暂停了这两款车型的生产,同时安装了新设备以提高产量。这也从某种程度表明,两款车的改款车型即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