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雅尊效果图 前脸脱离现有家族设计

2021年12月14日 13:17:1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外媒基于内部消息以及谍照,绘制了现代即将推出的该品牌旗舰轿车——第七代雅尊的效果图,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前脸设计。

全新<a href=现代雅尊效果图 前脸脱离现有家族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64B102EC0A43D61769E10F79F6AF16B3C31C336_size534_w630_h330.png">

超大尺寸的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风格,配合贯穿式的LED大灯以及方形头灯,整体营造出不错的仪式感。当然,这并非最终量产的造型,但预计不回头太大的差池。从图片来看,该车根据动力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可选。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常规一些,但同样符合其旗舰车型的身份。部分版本车型提供的多辐式轮圈内部结构十分复杂,C柱和D柱在向初代产品致敬,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

全新<a href=现代雅尊效果图 前脸脱离现有家族设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B16AF60164975AB64A295B9C7D0E19D2237022B_size253_w630_h307.png">

据悉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会十分丰富,它会配备可变色的天窗,同时还会提供高端定位的四座版本。动力部分,新车会提供2.5L、3.5L发动机,以及1.6T混动版本。据悉,这款车会在2023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