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十周年盛典 你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

2021年12月14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十年之前,长春人们虽然向往保时捷,却不知道去哪里购买。十年之内,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帮助更多人成为了保时捷车主。十年之后,保时捷开创了第一个十年,接下来要开始另外一个十年。

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于 2011 年 11 月 15 日盛大开业,成为落户吉林省的首家豪华跑车品牌 4S 店,集现代化设计与设施于一身,在过去的十年间,将保时捷闻名于世的客户服务标准带给了吉林省的广大客户。

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绿地集团,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作为保时捷中国东北地区首家“睿境计划”全新标准展厅,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迎来了它的十周年盛典。未来还将有全新的店面和不变的初心。

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还尝到了一个全新的零售概念——睿境计划,可以利用数字方式进行个性化的沟通,并且关注品牌体验和灵感,将成为我们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听起来就特别高大上对吗?其实人家在体验感上面也是做到了无可挑剔。不然怎么能成为保时捷中国北区的首批“睿境计划”升级经销商之一呢?这对于未来的布局具有深远的意义。

十周年当天,还有很多保时捷的伙伴来到了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这十年中他们都为保时捷的气度而购买,成为保时捷车主之后更是对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信赖有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也迎来了长春汽开保时捷中心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下一个十年,我们要继续一起同行。

鬼斗车观点:这是一家容纳了各个经营层次的体验中心,你可以在这里品味保时捷的魅力,也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保时捷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