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这5款新车即将重磅上市,款款都很吸睛

2021年12月14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转眼间又来到了12月,2021年也进入了收官阶段,不过即便是最后一个月,上市的重磅新车数量依然不减。毕竟车企赚钱不分任何时间,那么12月即将重磅上市的新车有哪些?今天就来看看,想买车的可以再等等。

NO.1:广汽本田型格

预售价:14.3万

作为本田思域的兄弟车型,型格即将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4.3万元,由此可以猜测新车零售价基本会和思域重叠,部分车型可能会有两三千元的差距。

外形上,型格前脸要更富有攻击力,一扫思域无精打采的设计,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的消费者如此期待型格的原因。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长度会稍大一些,但实际空间也是一致。

车内中控台布局和思域完全一致,这也是本田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网格状的装饰件与空间出风口融为一体。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均为高功率版本标配。值得一说的是型格配备了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卡片钥匙,这是思域所缺失的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挡,是的,型格提供手动挡,这绝对会让更多年轻人选择它。

NO.2:传祺GS8

预售价:18.88-24.68万元

第二代传祺GS8亮相后便一直受到市场的极高关注,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它用了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更低的售价,一样的体验,新一代GS8已经亮出它的獠牙,极有可能会抢走汉兰达的用户群体。

从外观来看,新款GS8没有任何毛病,霸气的造型、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精致的前中网和大灯也符合它旗舰的身份。此外,燃油版和混动版在一些细节位置进行了区分,比如燃油版是传统的门把手,而混动版则是伸缩式。

车内布局如外观一样大气简洁,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两块大尺寸液晶屏提供相当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12月上市的车型是燃油版,搭载2.0T+8AT的组合,而大家所期待的混合动力会公布售价,但交车时间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NO.3:全新QX60

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愈发走低,过短的产品线外加老迈不堪的车型阵容让它在市场上毫无竞争力可言。于是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引进了全新一代QX60。

外观方面,QX60基本可以看作是QX50的等比例放大版,区别主要在于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加入了贯穿式尾灯。

内饰布局进行大幅度调整,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提供不错的科技感,随手触及的区域都用上了软性材质覆盖。

动力方面,QX60预计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NO.4:名爵MG ONE

名爵在12月2日公布了MG ONE指导价格为10.78-12.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提供α和β两种设计套件,而这次公布的价格是针对α版本。前脸使用MG经典家族式设计,大尺寸亮黑进气格栅运动气息相当浓郁,配合上流畅的车身腰线,相信可以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内饰采用了“三联屏”设计,科技感非常出色,内置斑马智能车机系统,增加了跨屏交互、能进行语义识别的AI语音助手,可玩性大大增加。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NO.5:奇骏荣耀

严格意义来说奇骏并不能算是一台新车,毕竟已经卖了很多年。不过这次复产老奇骏也是日产逼不得已的选择,毕竟现款奇骏由于全系三缸发动机的缘故遭到消费者一直拒绝,总不能一直丢失这片市场。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奇骏荣耀是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再由郑州日产东风日产进行销售。新老同堂销售的玩法在轩逸上已经玩得炉火纯青,那么这套策略放在奇骏上是否继续灵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

以上就是12月以内上市或者预售的车型,整体来说还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车,就是奇骏荣耀有点像“异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