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系统存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海外召回S级/EQS

2021年12月1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布的一份通知显示,部分奔驰S级/EQS车型搭载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不会在车辆行驶时禁用对电视和数字用户手册等功能访问,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并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该问题是由于梅赛德斯me在连接车辆和后端服务器之间通信系统中存在偏差而引发。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召回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期间生产的16辆S 580,2020年12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之间生产的176辆S 500、20辆EQS 450,以及15辆EQS 580。

截止目前,梅赛德斯-奔驰还尚未收到与该问题相关的受伤或事故报告,并且已通过在计算机服务器后端执行更新程序解决了该隐患,类似问题将不会在2021年11月16日之后生产的新车上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