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再次“发力”,UNI-T 2.0T年底将上市,14万起你们会买吗?

2021年12月14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作为长安汽车所推出的一款具有十分科幻外观的紧凑型SUV,长安UNI-T自从上市之日起便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数据中,UNI-T就卖出去了83987辆新车,对于一款全系都只有1.5T动力,售价在11.59-13.89万元的国产SUV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也是值得“炫耀”的。

不过,长安并没有骄躁,而是继续在踏踏实实地造车,这点也是长安作为央企所应有的底气与担当。如今,随着年底将至,近日长安汽车也是正式发布了长安UNI-T的2.0T车型版本官图。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2.0T UNI-T车型的出现也弥补了此前UNI-T车型只有1.5T动力的不足。因此,面对2.0T的长安UNI-T即将到来,你们觉得它是否又要大卖呢?

从整体外观来看,UNI-T 2.0T版本依旧采用了长安为其打造的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看起来辨识度很高,同时分体式的大灯与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体现出了这款车不错的战斗感。

另外,这次的UNI-T 2.0T车型还会增加全新的离子蓝车身颜色,而且可选装悬浮式的黑化车型,此举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车身侧面依旧是一台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整体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合大尺寸的轮圈,总体也彰显出了非常强的个性。

车尾依旧是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犀利的尾灯组造型,看起来层次感不错,同时后包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最后,UNI-T 2.0T车型将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点也大大提升了车尾的战斗感与视觉冲击。

内饰目前暂未公布官方图片,但我们猜测2.0T车型很可能还是会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配备有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杆。

总之,现款长安UNI-T的内饰设计就挺吸引人眼球,所以在2.0T的UNI-T车型上其实也无需改动太多,维持原貌即可。

图为长安CS75 PLUS 2.0T发动机

动力就是此次UNI-T 2.0T版本的重头戏了,新车将搭载匹配在长安CS75 PLUS上面的那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90牛·米。至于传动,新车将搭载爱信8AT变速箱,而且还会配备弹射起步功能,以满足更多年轻人对于驾驶的需求。

最后,长安UNI-T作为一款网红爆款SUV,自上市之日起就一直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与喜爱。凭借个性十足的外观、科技感很强的内饰以及实惠的价格与较为出色的动力性能,UNI-T成为了11-14万元区间里所不可替代的一款个性SUV。而优秀的销量表现也向世人证明,长安UNI-T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由此可见UNI-T车型的成功。

如今,2.0T的UNI-T车型马上就将要在今年年底与我们正式见面了,而鉴于现款11.59-13.89万元的指导价格,我们猜测,2.0T版本的UNI-T车型定价也有望在14-16万元区间。如果真是这一售价的话,你们未来会去入手2.0T版本的UNI-T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