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8天销量破万,名字一改,有望成“中级车最大黑马”?

2021年12月14日 16:05:06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的英仕派始终都很难跟上雅阁的脚步,虽然上市时间已经来到三年,并且产品相当于雅阁的兄弟车型,但销量始终只能在几千台左右徘徊,相比之下,雅阁过万销量信手拈来,遇到一些热销季度的话还能突破两万,两款车在国内市场的待遇截然不同。

不过在11月,英仕派的销量迎来了转机,上市才18天,月销量达到了10054辆,首次达成破万的目标,有望成“中级车最大黑马”?至于原因,主要是英仕派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中文名,虽然之前我们消费者都叫它“英仕派”,但官方并没有承认这个中文名,厂方宣传时都是维持“INSPIRE”。因此很多消费者连这个车的名字都不会读,这也大大限制了英仕派的传播范围。

除了有了自己的中文名之外,英仕派还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由外到内均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采用双层式进气格栅,两侧雾灯区域改为竖向导风口,原有的雾灯被配置在下格栅两个角落位置,视觉一体感更强。

侧面轿跑式车身搭配上从前到后贯穿式腰线,带来了十分动感的车身姿态。成为隆起的尾翼不会过于突出,但又能增加运动气息,尾灯面积一直延伸到后翼子板区域,拉伸横向视觉效果。

车内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屏幕升级成了10.25英寸,内置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智能化功能不再是它的短板,该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娱乐、智能语音交互,还可以进行车机互联,在车上就能控制家里的电器。

作为一款家用车,空间自然不能成为拖后腿的因素,英仕派轴距达到2830mm,同时得益于本田对空间的想象力,所以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充裕,而且混动版本的电池被隐藏在后排座椅的下方,所以并没有对后备厢以及地台高度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动力方面,新款英仕派依旧提供1.5T燃油版和2.0L i-MMD混合动力车型。其中1.5T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使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马力为215匹,匹配E-CVT变速箱。

此外在配置上新车也有增加,最入门的典雅型价格从18.28万降至17.99万元,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和自动大灯,而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被下放到售价19.29万元的精致版,整体来说新款英仕派配置更加合理且性价比更高。

当然了,英仕派在这个月销量迅速攀升有一部分原因是雅阁产能不足,交车时间过长。很多消费者为了能在年前提到车,所以就选择了车型产品力几乎一致的英仕派。

雅阁凭借着多年的市场口碑掩盖住了英仕派,使其始终都被调侃。不过这次有了全新中文名之后,在未来口碑传播和号召力方面绝对会有明显提升,同时更加全面的产品力也让英仕派拥有和一众同级别竞品掰手腕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