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59」折合人民币48万起,全新捷尼赛思G90韩国上市

2021年12月1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品牌14日透露了全新G90的完整规格和价格,并宣布17日开始预购。

全新G90全新的换代车型,在设计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在技术上应用了空气悬架、主动后轮转向(RWS)和主动道路噪音控制等最新技术,以帮助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

在设计方面,捷尼赛思G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五边形的中网,双横条式的大灯。这样的设计风格在G90车身上也非常协调。稳重而又不失时尚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特别是车顶的线条,给人豪华大气的感觉。车尾采用两条细长的尾灯线条勾勒,尾部造型自信稳重。

车内的设计有捷尼赛思家族的传承,也有创新。传承在于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捷尼赛思家族的设计风格。创新在于方向盘后面的大屏幕,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挡把的设计也都别具一格。

作为捷尼赛思家族的旗舰轿车,用料和做工自然不比多说。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和棕色的真皮,质感出色。

后排座椅空间采用优质材料打造,舒适自如,适合大型轿车。尤其是在标准的5人座中,左右座椅的倾斜度也可以独立调节,增加了后座乘客的便利性。此外,后排座椅一侧的C柱部分还有杂志/书籍的收纳空间。

在动力方面,G90搭载汽油3.5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PS),最大扭矩为54.0 kgf·m。

特别是增加了“刹车模式”,可以根据客户的驾驶习惯调整刹车感觉。共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包括为后座乘客提供舒适制动的舒适性和运动性。

对于空气悬架,空气弹簧的刚度通过多室系统根据驾驶条件和驱动模式分三个阶段进行调节,以确保每种情况下的最佳乘坐舒适性和驾驶稳定性。此外,主动后轮转向系统 (RWS) 可使后轮在低速反相(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时在高达 4 度的范围内转向,在高速时高达 2 度的范围内转向。

G90首次使用了电动关门功能,当你上车之后,只需要一个按键,车门就可以电动关闭。前后排都支持这个功能。它让后排乘客的上车更加优雅。

此外,G90 还搭载了“直接握持检测系统 (HOD)”可根据驾驶员握住方向盘的区域检测测量到的电流量。该系统比现有的通过扭矩传感器检测方向盘运动的系统具有更高的精度,从而在启动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时,车辆可以更准确地判断驾驶员是否握住方向盘。

G90 还配备了新的长轴距版本。全长比三厢车长190mm,加长后车门和C柱,确保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搭载3.5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 G90 长轴距作为单一AWD 规格运行,标配多室空气悬架和主动后轮转向。

G90的起售价为轿车895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8万元。长轴距1655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88.9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