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实车图,东风日产的下一步操作

2021年12月14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承认,东风日产奇骏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但无论销量、口碑再怎么火爆,都不如此次换代的热度高。

随着海外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的换代,国内市场在今年也同步进行了更新,造型大变外观时尚,但就是这全系1.5T三缸的动力,消费者不再买单,无奈之下,只能让郑州日产重启奇骏荣耀四缸车型,但是未来如何还得看售价几何。

同理,全新日产逍客更新一次,涨价一次,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日产逍客在海外市场经销商店内的实车图,至于国内市场更新的话,至少要等到明年东风日产进行国产了。

可以看到,尽管是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即采用了和新奇骏类似的设计,全新的保险杠和进气口也更加协调,相比国内版本,新车造型更显犀利。

此外,还有时尚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到尾部,除了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还将英文名QASHQA置于日产logo的下方,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突出该车的高级感。

进入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中控区域的电子档杆,均和国内车型高度相似,当然,还配备了雨量传感器、360全景影像、驾驶模式切换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2V轻混系统,传动上匹配CVT变速箱,但是国内版则采用2.0L自吸,未来更新之后,唯一的诉求就是,不要使用三缸,或者三缸四缸同堂销售,甚至直接上e-Power车型更好。

写在最后:东风日产SUV的双子星车型就是逍客和奇骏,国内市场的奇骏一时半会反正是水了,就看新款逍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