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极高 东风本田艾力绅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14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其在官方公众号正式发布了新款东风本田ELYSION(艾力绅)的官图。新车作为改款车型,针对外观方面做出了升级,同时也是本田在华首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车型。

ELYSION在古希腊语中意为净土、乐园,代表着令人向往的世界。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组,以及下方精致的下包围,显得时尚感十足。同时,新车也是本田在华首款实装“魔术感应门”且全系标配的车型,带来了极为便捷的乘坐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极为开阔的视野、质感极佳的座椅以及划分明确的功能区,同时配备了中控液晶屏以及悬浮式换挡杆,节省了大量空间用来储物,十分人性化。二排的独立头等舱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多向调节等功能,优化了后排乘客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部分是最大功率146马力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在E-CVT变速箱和最大功率184马力的驱动电机的辅助之下,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