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69万元起,续航401km,哪吒V Pro北京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4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哪吒V Pro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长续航智趣版、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69--8.09万元。

购车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车为新用户提供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

1、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

2、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3、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每月5G流量)、

4、终身免费 FOTA 升级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

此外,新购车用户还可在尊享2年“免费加电”及“代客充电”服务的同时,享受5000元/台置换补贴或最高5000元/台金融贴息。

NEDC续航401km

动力方面,哪吒V Pro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功率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20km/h,43.33kWh电池组,可提供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km。

配备L2级辅助驾驶

此外,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新车共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其中8颗为泊车雷达,侧面的4颗雷达用来支持自动泊车功能。

除了增加超声波雷达之外,哪吒V Pro还拥有一个单目摄像头和1个毫米波雷达,具备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

外观、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哪吒V的设计,前脸处没有过多繁杂的线条,标志性鹰眼镭射LED头灯非常有辨识度。此外,新车侧面采用交叉式上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毫米,轴距2420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大量折线来强调立体感,熏黑式尾灯组以及大尺寸尾翼也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搭载一块14.6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幕,科技感十足。

空间方面,小编身高173cm,体重100斤,坐在后排还有一拳多一点的距离。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放几个行李箱完全没有问题。

小结:

作为定位7万级电动汽车,哪吒V自上市以来,已累计交付达47399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时隔一年,便推出了哪吒V Pro,新车不仅提供了基本的续航能力,更主要的是在智能化功能上进行升级,可以说在10万元价格区间内,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