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奔驰GLE曝光!外观更秀气,动力调整

2021年12月14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几年,SUV越来越热了,国人买车都喜欢大空间、乘坐的舒适性。提到舒适性,不得不提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奔驰在座椅的人机工学方面有着独特的实力,能让乘坐者拥有较舒服的坐姿,尤其是长途驾乘之后,这种实力会体现得更加明显。

要说空间的话,可能得选择奔驰GLE或更高级的车型,毕竟到达中大型这个级别,人坐在后排才能完全舒展开。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中期改款的奔驰GLE伪装谍照,整车外观变化不大,但动力部分或有所调整,以符合现行排放法规。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中期改款的奔驰GLE修改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格栅将采用双横幅式造型,细节处以竖状窄幅条点缀。下中网似乎也是经过重新设计,贯穿饰条有所加粗,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前脸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奔驰GLE的大灯,看上去已经取消了标志性的两道杠日间行车灯,不知道新车在亮相是能否有惊艳的日行灯设计呢?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应该是没有修改的,但轮毂样式获得了更新,采用全新的双窄幅条六幅轮毂,让新车侧面看起来略显秀气。

尾部方面,由于谍照车辆覆盖着伪装外加厚重的冰雪,难以窥探其更新部分,但可以明确的是新车尾灯内腔是有所更新的。

动力部分,目前获得的信息是,中期改款的奔驰GLE汽油版车型,依旧是搭载2.0T或2.5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提供全时四驱系统,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动力参数可能会根据现行排放法规进行微调。

小编猜测,发动机参数所谓的微调,大概率是动力数据往下调整,毕竟现在很多车企说的根据排放法规进行调整,都是把参数往下调,奔驰GLE应该也可能难逃厄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