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红色BBA豪车,2022款奔驰CLS/奥迪TT RS/宝马iX M60

2021年12月14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临近年末,BBA各品牌的2022款小众车型先后亮相,今天女司机给大家盘点三款适合女性开的车型,有燃油车也有纯电动车型,而且都有专属红色推出!

2022款奔驰CLS:四门轿跑车颜值天花板

2022款奔驰CLS计划于2021年底率先在澳大利亚上市,其升级都集中在外观方面:新车将标准的"Avantgarde"版CLS的前保险杠、黑色下尾翼和镀铬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全新19英寸合金轮毂设计;为AMG Line车型选择增添了一系列运动设计,包括黑色前保险杠、镀铬下前分流器、独特的侧裙、后唇扰流板以及全新20英寸合金轮毂。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三点式星形图案格栅,繁星点阵式不规则进气格栅、内部品牌标识和飞翼镀铬都极具辨识度,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相较以往车型更为犀利;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提升了视觉宽度,搭配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尾部大量光影凹面让新车更具有动感,柳叶式LED灯组看起来极具个性并带有熏黑处理,不规则镀铬尾部排气搭配翘起的鸭尾很吸睛。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奔驰连屏风格,采用NAPPA真皮,配备触控换挡、一体式悬浮双联屏、四幅式真皮方向盘等等。中控台和仪表板饰条镶嵌物也有开孔棕色胡桃木和高光灰色木质两种。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还有四驱系统可选。其中CLS 300d 4Matic选择了195kW/550Nm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配备15kW/200Nm的按需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具备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约6.4秒,综合燃油经济性额定为5.5-5.8L/100km。

汽油动力旗舰车型是CLS 450 4Matic,它采用了270kW/500Nm的3.0升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可在4.8秒内加速到百公里/时,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奥迪TT RS限量版:80万起步

2022款奥迪TT RS限量传承版,将于2022年初逐步推向市场,售价从7.32万美金起(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起,国内预计价格80万元起)。

这款车全球限量发售50台,共有五种配色可选,其中Tizian Red 金属色搭配Havanna Brown 皮革和墨灰色缝线比较适合女性。除了特殊颜色搭配外,奥迪对限量传承版的TT RS的外观也进行了个性化升级,比如采用20 英寸轮毂,造型采用五辐设计和双色装饰组合,外后视镜也用铝材质;整车也增加了很多专属的标识,比如五缸发动机“1-2-4-5-3”的点火顺序和Quattro脚垫标志等等。

动力方面,限量传承版奥迪TT RS依然采用现款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可提供394马力(294 千瓦)和354 磅英尺(480 牛顿米)的扭矩。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全部车型都是全驱系统,依靠优秀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调教,限量传承版奥迪TT RS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6秒。

宝马iX M60:纯电旗舰车型

整体的设计风格传承于宝马Vision INEXT纯电概念车。细条状的矩阵式LED大灯配上加大款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iX的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侧面整体尺寸符合中大型SUV的标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体现未来感与科技感;尾灯也采用细条式设计风格,与前灯相呼应,尾箱并没有采用与X5类似的上下开门设计,但空间还是可观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两幅式多边形方向盘,12.3英寸仪表盘与14.9英寸中控大屏组合一起的超大屏幕另外,内置系统为宝马最新的iDrive 8;新车是使用了小巧的拨片式设计,旁边透明水晶材质的iDrive旋钮放在了一整块木纹饰板之上,体现出豪华精致感。

动力方面,iX M60有望打造更强的性能,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47kW,比目前的X5 M还要强一点,其0-96km/h加速时间预计会在4.4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