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压制奥德赛,新款艾力绅曝光,内饰焕然一新,要火了?

2021年12月14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合资主流MPV中除了别克GL8之外,比较耳熟能详的就是奥德赛与艾力绅。作为本田旗下的双子星产品,艾力绅的起步价一直以来要比奥德赛更高,但反馈到数据上面,艾力绅的整体销量表现要优于奥德赛。在乘联会公布出来的11月报表中,艾力绅销量达到5296辆,前11个月累计为48462辆,而奥德赛11月仅有3122辆,今年累计43662辆。看起来数字相隔不大,但众所周知MPV的市场体量本来就比较小,想要抹平差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并且艾力绅看来也不想给兄弟奥德赛留机会,近日新款艾力绅已经到了4S店,预计在本月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艾力绅还是顶着2019的前缀,设计上跟当下本田最新的风格有不小差距,新款艾力绅进行了大改。前格栅尺寸更为巨大,黑色的横条幅中加入了纵向银色镀铬点缀,显得不那么单调。两侧LED车灯组使用了品牌的最新风格,前包围也变得更加运动,整体气质年轻化了不少。

尾部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造型更加扁平,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连接有镀铬饰条,另外后包围也增加了横向的镀铬饰条,拉宽整个尾部的视感宽度与层次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布局有一定调整,原本的内嵌式屏幕改成了悬浮式处理,并且空调出风口 也使用最新的贯穿式设计,以及更换了按键式换挡,整体上视觉效果更为简洁。另外,新车还在侧边空调出风口位置增加了杯架,整体设计跟新奥德赛基本一致。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艾力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跟现款没有多大变化。相对于奥德赛而言,艾力绅的车身要修长许多,更显大气。同时艾力绅的内饰空间舒适性以及灵活性都比较高,而且车门还能通过手势感应移动,对于力气不大的一些老人小孩也非常友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三排可以向后翻转,在户外跟对象一起看星星、跟朋友垂钓都比较不错。

现款

而在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到了215Ps,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

新款艾力绅针对设计上的调整比较大,整体上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估计价格应该会维持原样,现版本在市场上征战已久但总体成绩也不算差,新款在提升竞争力之后,销量能不能更上一层楼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