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新增1.8T版本,有望降到16万?

2021年12月1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传祺M8在11月销量又突破了7千辆,今年累计销量达到近6.5万辆,是中高端领域仅次于别克GL8的车型,看来它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当然,今年MPV市场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又有新的合资品牌加入了这个阵营,丰田赛那、起亚嘉华,还有现代库斯途。特别是库斯途,16.98万元起的价格在同级别合资品牌MPV中算是已经触底,这可能也让M8感觉到潜在的压力。近日,传祺M8申报了全新1.8T版本。

设计上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巨大的格栅几乎霸占了前脸的整个面积,除了提供领秀系列的横条幅版本之外,还有大师系列的纵向式格栅版本、以及老款的小格栅造型供选装。整个车身造型仍属于比较方正的设计,不失商务气息。尾灯为贯穿式灯带处理,点亮后辨识度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在MPV车型中属于比较宽敞的水平。

新车的重点在于新增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KW,匹配8AT变速器,性能相对现在的2.0T版本有一定打折,不过跟现代库斯途的2.0T版本相差也并不远了。

比较关键的是价格,目前2.0T的传祺M8售价为17.98万元起,新版本使用了更低排量的发动机之后,购买门槛将进一步拉低,极有可能性会比库斯途的16.98万元更低,估计能下探到16万左右起步,跟传祺M6之间也没有空档,价格还是比较合理。

当然,传祺M8能在市场上能获得不错的销量,更大程度上还是依靠着本身不错的产品力。其实车企也已经意识到过去像宝骏730那种单纯靠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打法已经行不通,在消费需求升级与多人口家庭不断增多的大环境之下,人们更在意车辆本身能否带来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整体品质是否过关。在这些方面传祺M8一直塑造得不错,产品层面完成度很高,在市场上也拥有不错的口碑基础。如今新版本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车系的阵营,如果在价格与配置方面能令人满意,销量离别克GL8也会越来越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