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购买家用SUV,为何吉利才是更优选?10万元安排得明明白白

2021年12月14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临近年末,“买车”又成为年轻人十分关注的话题,能够在年底开着新车回家,不仅是对自己辛苦一年的最好嘉奖,还能避免“抢车票”的烦恼,为家人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如今已日渐成熟的国内车市拥有许多燃油车、新能源车可供挑选,但如果预算有限的话,经济实用的10万级SUV无疑便会受到多数人的青睐。

毫无疑问,如今的10万级SUV早已成为人尽皆知的“红海市场”,除了国产紧凑SUV以外,还有不少合资小型、紧凑型SUV可供选择。那么,到底哪些车型更适合年轻人选择呢?近日,于郑州国际车展举办的吉利博越X&远景X6PRO上市发布会,便道出了答案,而预算7-15万元,吉利SUV也会成为你绕不开的选项。

提到吉利SUV,相信多数人的第一印象便会是吉利博越。作为品牌的“肱股之臣”,吉利博越不但以一句“你好,博越”,开启了自主品牌智能互联的新征程,而且仅用4年多的时间,便跻身“百万销量阵营”,成为中国SUV的代名词之一。在不断更新迭代中,博越PRO、博越亚运版均获得不俗反响,而上市不久的博越X,更是吉利“4.0时代”的最新力作。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博越X的话,相信没有什么会比“精致感”更为贴切。博越X采用了吉利“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宽大的无边框熏黑格栅造型犀利,配合着副格栅、侧裙处的橙色点缀,为其增添了满满的活力。同时,整车内饰也提供了红/黑、蓝/灰拼色内饰,提升整体档次感的同时,更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对于年轻人来说,“开车”并不只是为了“从A到B”,旅途中的风景和驾驶感受也非常重要。为此,博越X标配了1.8T+7挡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的性能参数,能够带你爬山过河,偶尔走个烂路也不在话下。同时,博越X标配了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等丰富配置,携女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在感受到不少乐趣。

当然,如果预算不多的话,入手门槛仅为7.59万元的远景X6 PRO会成为另一个选项。直观来看,远景X6 PRO采用更接贴合家用审美的“能量音弦”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红色饰条点缀,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令整车显得活力满满,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很明显,远景X6 PRO的优势不止于能代步,它更像是生活的触手,令你感受到与家人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在配置方面,远景X6 PRO全系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架、18英寸轮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后座出风口及车内PM2.5过滤等实用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也就是说,即便是在贷款入手最低配的情况下,年轻人依旧能够享受到一款满足自身需求的产品,用作人生第一台车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拥有10万预算的话,更是能够轻松落地顶配,安排得明明白白。

结语:由此可见,博越X和远景X6 PRO作为吉利SUV中 7-15万级别的“双雄”车型,在质价比、品质感等方面带来了十足的诚意,背靠年销百万台的品牌背书,拥有着广阔的销量空间。如果年前买车不知道选哪款的话,吉利或许会是不错的最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