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正式推送FSD测试版本 改进自动刹车/精准度提升

2021年12月14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式推送了FSD(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本,此次更新不仅改进了自动刹车,还改善了物体检测网络架构,以此提高对物体检测的精度和速度。

此次推送的为10.6.1 Beta版,它改善了物体检测网络架构,针对非VRU物体(汽车、卡车、公交车)提高了灵敏度;建立了新的可见性网络,平均相对误差降低了18.5%;通过采用新的通用静态对象监测网络,在大角度和夜间情况下的精度提高了17%;通过对交汇物体预测,改进了车辆在开放路口左转时,停车等候的位置,这样同时有助于为其它车辆让路;通过建模,在并道动作时留出更大余地;在有物体穿越前方车道时,改善了自动刹车的动作,使其更加平缓,提高乘客舒适度。

此版本相比10.5版本来说,进行了全方面优化,最大的改观就是提高识别精度,降低误差,改进了无保护的左转弯时的停车位置,同时对迎面而来的车辆让步,减缓车道偏离时修正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