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新增2款曜动版车型 售价17.58-19.78万元

2021年12月15日 00:17: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22款三菱欧蓝德新增两款曜动版车型。其中,2.0L曜动版售17.58万元,2.4L曜动版售19.78万元。

在造型方面曜动版车型整体还是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差别是曜动版增加风格更加运动的黑色外观套件及轮圈。其包括亮黑色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及18英寸熏黑轮圈等。

内饰方面,车门以及中控台饰板采用类似碳纤维肌理的饰板,此前款式车内饰板均为亮黑色饰板。另外,除了低配车型外,全部车型都座椅以及门板都采用带菱形纹路的皮革材质覆盖。配置部分,曜动版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以及菱云悦享智联系统。

动力部分,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2.4L车型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