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弹射起步模式 长安2.0T版UNI-T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15日 00:17: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长安2.0T版UNI-T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增加离子蓝车身配色,提供运动款车型可选。而最重要的是,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且标配弹射起步模式。

新车在整体外观方面基本上与现款保持一致,UNI家族创新无边界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科幻未来的视觉效果十分强烈。此外,2.0T版增加了全新离子蓝车身配色,并搭配可选装黑化悬浮车顶设计,双色车身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质,尾标采用个性亮眼的专属红色T字。

2.0T版UNI-T同样有运动款可选,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构建出强烈立体感,且全系新增双色车身选装方案。

2.0T版UNI-T搭载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拥有最大233Ps、峰值扭矩390N·m的动力储备,在1500r/min即可输出350N·m的扭矩。而与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搭档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2.0T版UNI-T全系标配弹射起步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