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明年交付做准备 FF启动其余生产区域基础设施建设

2021年12月15日 00:19: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Faraday Future (FF)日前宣布启动在其加州汉福德工厂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车身车间、动力总成车间、仓库和总装车间。各生产车间的内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工厂内目前正在安装包括电气和管道系统在内的关键机械系统。随后,FF将很快开始安装生产制造及总装相关设备。

FF生产制造副总裁Matt Tall表示,“成功完成我们第三个生产制造里程碑是公司的一个重要壮举,使得我们的产品FF 91的生产能按计划进行,优质的基础建设是工厂建设过程中的重中之重,FF 91的生产制造战略要求我们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个性化定制车辆的能力。这使得FF有别于传统的车辆制造商的大规模生产策略。”

自7月份上市以来,FF已经完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三个,包括完成了支持预量产车生产制造的设备安装,并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为预量产车批量制造铺平道路。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表示,“FF的各类资源已经到位,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将汉福德工厂打造成装配定制化、高品质、以及打造奢华产品为目标的工厂。从零开始建设工厂的好处是,我们可以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施创新,为FF明年按时交付FF 91 Futurist建立更多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